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2021 10 - 29

2021 ILSI Taiwan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研討會

活動訊息

研討會主題:
健康飲食促進的實踐之路:朝向健康加工食品
活動介紹 
美國最新發布的「2020-2025飲食指南」中建議民眾「在生命期的各階段都應遵循健康飲食指引」,透過選擇營養豐富且限制添加糖、飽和脂肪和鈉含量較高的食物和飲品來滿足食物類別的需求,並保持熱量攝取於適當的範圍內。國民健康署於2018年起,除致力於推動健康促進(學校、職場、社區)外,更推廣健康的飲食模式(均衡飲食、高纖(多蔬果)、減油、減鹽、少糖)來改善國人肥胖及代謝疾病盛行率持續上升等問題。然而,隨著食品加工技術的日益進步以及不斷演變的生活方式,人們的飲食模式發生了改變。對此,台灣國際生命科學會特別邀請國內外講者分享對於健康飲食的推行與挑戰,並特別跨界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對於食品的營養密度加值進行多方會談。期待與會者能藉由眾多想法的激盪下,共同營造營養及健康飲食環境,並落實健康飲食生活化。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活動時間:9:30 -16:00
舉辦地點及報名方式 (實體會議和視訊併行,敬請擇一報名):
【實體會議】
 ◆ 公館 水源福利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號2樓)
 ◆ 請於點擊ILSI網頁報名
 ◆ 限70位,額滿為止 (本會會員優先錄取)(將於活動前兩週發送會議錄取通知信)
【視訊會議】
 ◆ 操作軟體 GoToWebinar
 ◆ 請點擊視訊報名連結
 ◆ 開放200位
報名費用:對外公開,免費報名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生命科學會 (ILSI Taiwan)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營養基金會
學分:營養師繼續教育課程積分申請中~

活動議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