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台灣營養基金會開辦「產品標示」廠商輔導服務

描述
近年來幾場食安風暴加上食品標示修法頻繁,您是否對於您所經營的產品,究竟該如何標示以符合國家法令需求有點擔心呢?您希望獲得專業的協助,期待有整合完善的全包式輔導服務以指導產品的標示?
 
特別在今年,台灣多項標示法規,包括新版食品營養標示將於今年2015年的七月全面上路,新増「糖」的強制標出,並要求所有市售包裝食品需提供「每份」的營養標示訊息。加上新修訂的營養宣稱規範,食品產業的市場人員及產品研發單位,無不緊盯此一新波的營養健康趨勢,進行產品標籤的更新及產品營養價值的改造,希望贏得產品更健康形象的露出及上市的先機!
 
台灣營養基金會有感於誠懇殷實的中小型食品商家,恐怕力有未逮無法如大型廠商配備足夠的專業人力,希望能襄助有心遵守國家法令的業者,指引合規標明食品訊息,以利民眾透過標示選擇食品、促進健康!
故特別整合此一「產品標示」廠商輔導服務平台,提供營養標示的全包式服務及產品開發之營養諮商。
 
我們的團隊及服務整合的特色:
 
1、營養標示全包式服務
- 依您經營產品特性選擇「營養標示檢驗分析」或「營養素的計算」產出標示的數值,完成營養標示製表的建議,
2、營養標示的檢驗分析,是由國內第一家完成食藥署營養標示開放測試項目所有認證的公證實驗室所執行
3、膳食營養學界及團膳營養素分析專家
4、熟悉食品產業之食品標示製作、營養宣稱檢視之實務工作者
5、引領營養促進政策及產品開發之營養諮商的產學專家
6、深入國內法規研討及法規推進密切交流的平台
 
如果您認同台灣營養基金會的理念開啟這個整合服務平台,有心想要遵守國家法令共創優良食安環境,都歡迎來電台灣營養基金會祕書處洽詢,表達您的需求及申請廠商輔導服務項目。
 
廠商輔導申請項目:
 
營養標示全包式服務- 檢驗 計算 製表
 
產品標示訊息之預審與輔導
 
產品營養宣稱之檢視
 
產品開發之營養諮商
 
 
 
申請專線基金會祕書處/王小姐 TEL:0975630007
或請將產品照片及問題email至cjjhuang409@gmail.com